终于忙完了~

0 个评论
接的两个单弄完了 一个修改114啦~ 一个用DEDE做私服发布的~ 第2个还没验收~ 估计不用修改多少了的 今天上午又聊了一单,说是星期一联系~不知道能不能成,能成的话又可以赚一点了 唉~几千块的债不是那么容易还的~ 有活得做最好~ ...
2011-03-05 / 生活 / 2,250 views浏览
阅读全文

今天进空间控制面板吓了我一跳

1 个评论
空间用了3G,超出了限制 我第一念头就是,是不是网站被黑了,或者被人上传了N多大文件 然后我查看了一下附件文件夹,发现附件很少,不太可能占用大量空间 仔细再想了一下,唯一可能的就是DEDE的淘宝客程序了 进入它的安装文件夹后看了看缓存文件,天!!!N多文件夹 我无法估计使用的空间的大小 于是想到进CP备份一下,再下载下来,解压后就知道到底是哪个文件夹出问题 花了10来分钟下了备份压缩包,一共300多M,解压一看,淘宝客临时文件夹就占了差不多2G 毫不犹豫,删除它 发现FTP删除实在是慢~用CP提供的文件管理器却没反应 没办法,只能使用以前我收集的一个PHP小程序去操作 却发...
2011-03-03 / 生活 / 2,630 views浏览
阅读全文

金山卫士怎么乱屏蔽网站啊

0 个评论
我的电脑上装了两个系统 一个XP,一个WIN7 XP装有金山卫士,由于想做任务,我要经常去ADMIN5逛逛,但是ADMIN5经常会好几天访问不了,然后我使用网页代理访问却是可以的 也就是说极有可能是我线路或电脑的问题,不关admin5服务器的问题 今天又不能访问了,实在非常郁闷,于是换成win7,发现飞快地打开了 那只能说明XP下有软件阻止了我的访问 我非常气愤,首当其冲想到了金山卫士,于是换回XP,卸载,重启 果然,admin5轻松打开了 莫名其妙,一个杀毒公司跟一个站长站有啥冲突了,干嘛乱屏蔽人家 而且似乎怕被别人知道,只屏蔽几天,然后又开放几天,不断循环 ...
2011-03-03 / 生活 / 2,276 views浏览
阅读全文

明天要去考倒桩了

0 个评论
老天保佑,给我过了算了 免得麻烦   奶奶的~没过~交了190补考费~~~~~~~ 还得重新考~真他妈的 ...
2011-03-01 / 生活 / 1,829 views浏览
阅读全文

godaddy给我换服务器了

0 个评论
不过感觉有点慢~没原来那么快了 无所谓啦~反正能用就行 不过刚去设置域名,估计得1个小时后才能正常访问~ 最讨厌这个时候了 不过还好我懂得设置自己的HOST文件,呵呵,还是可以上来发发文章 明天就要去开会了~开学了,一切又要恢复正常了 ...
2011-02-27 / 生活 / 2,136 views浏览
阅读全文

忽然想到其实可以自己弄点模板来卖

0 个评论
自己去仿制点模板下来卖~ 价格没必要太高,10来20块就行~   ...
2011-02-25 / 生活 / 2,209 views浏览
阅读全文

发现QQ邮箱还是可以用SMTP的

0 个评论
以前弄过几个免费邮箱的SMTP,都是以失败告终,今天尝试了一下QQ的,发现竟然能用,不清楚是否有其他的限制,以前好像有的SMTP多少分钟以内只能用一次,最近发现论坛广告实在太厉害了~所以想想还是弄一个邮箱验证 注册了两次,只收到一封激活邮件,不知道是不是国外连国内的网站过慢还是怎么回事 不过无所谓了,主要还是阻止注册机   ...
2011-02-25 / 生活 / 1,638 views浏览
阅读全文

昨天朋友过来~顺便查看了周围宾馆的价格

0 个评论
隔壁那条街走的是娱乐休闲的路子,酒吧KTV,酒店啥的有很多家,我询问了好多家,正常的价格都是120左右,有电脑房的价格略升,一般加个10块左右,没电脑房的有些减得多一点,例如某粥城边的酒店,没电脑房的单间也就100块,价格大多往8靠拢,某个商会的酒店价格118,呵呵,其中最便宜的就是某宾馆,68一个晚上 其中最黑的就算那个叫啥“城市便捷酒店”的,价格268,会员才能享受到一百来块的优惠,在周围普遍一百多块的情况下,没有任何优势 ...
2011-02-22 / 生活 / 2,434 views浏览
阅读全文

过年到现在都没记录下生活,除了练车其实也没啥好记的

0 个评论
说好初八练的,结果教练病了,拖到前天他才回来~ 那些学生想赶紧考试好去学校 结果这一两天就需要加班加点,今天还去练了什么9选6 以前没练过,比较紧张,停车没踩离合,被教练骂得狗血淋头 晚上花了20块看考场 里面旧场地的线竟然没去掉,看错线的可能性直线上升 听说星期2就考了~不知道有没我的名字~ 心里很矛盾,一方面除了倒桩,其他的都没练熟 另一方面,如果现在不抓住机会考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安排我考 怕过几个月我都忘光了~又得重头练过 ...
2011-02-20 / 生活 / 2,237 views浏览
阅读全文

真爽~以后不愁没空间用了

1 个评论
发现在国际上中国人的名声确实不太好 有便宜就占那是出了名的了~ 就像申请免费空间,中国人总是蜂拥而上,最后导致了杯具 不是那空间倒了就是屏蔽了中国IP段的申请 最近发现用轮子的自由door还是可以申请的 显示的是美国的IP,哈哈哈 至于美国的地址邮编什么的,上百度一搜索就出来了 一个字:爽;两个字:很爽;三个字:非常爽。 发现老空间不倒的原因是没人用,没人用的原因是实在太破~ 申请了两个后发现,一个经常性不能访问,另外一个FTP不能用,用国外的NETFTP进去后是空白,似乎系统有问题,只能用他提供的WEB上传工具,杯具的是,他提供了两种上传方法,一个是单文件,一个是多文件同...
2011-02-17 / 生活 / 2,937 views浏览
阅读全文